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A Stupid Question

快要過年了
最近想到一個問題

印象中
應該是大年初二吧?
中國傳統上不是要回娘家嗎?
(從以前姊、哥、我和表兄弟姊妹每逢過年都會住我外婆家)
那就舉老姊為例好了!

Question:

大年初二
老姊回娘家(也就是現在我家)
而老媽也回娘家(也就是我外婆家)
那...
全家都回外婆家了
而老姊回娘家不就沒人在家?
回娘家而家裏沒人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

經過我問老媽老姊後,而她們的回答...

Answer:

"阿是不會姊姊先回來,然後在一起回外婆家喔!"

............................................
.............................
..................
對吼!我居然沒想到...

----------------------------------------------

難道這又再次顯現出我的愚蠢了嗎?
是否最近爆肝爆太多,連腦袋也爆掉了呢?
值得省思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