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班服 Logo Design

這學期初
班上終於要做自己的班服了!!!
而我呢~又接下了設計 logo 的工作了!

繼上次高中班服設計後,這次我又是以文字設計為主
但這次和高中班服 logo 設計不一樣的地方是
之前我純粹只是把字體做了變化並加上邊框,並在字旁畫上了插圖。
而這次光通100的 logo設計,我以〝OECE〞作為設計的主題
並且是以圖像代替純字型變化,也就是不只是字型作改變而已,而是將文字畫成像插圖

----------> 背面 LOGO 初稿


經過朋友的建議,我也覺得將圖字連在一起或許會比較好,所以我又再修正了一次。

這張我是預定作為外套背後的圖案,但因應木瓜說外套正反面都要一張圖,所以我又再畫了一張放在正面的 logo。因為臨時想不出要畫什麼比較好,所以又是以變化OECE為主,因此就畫出了...

----------> 正面 LOGO 初稿


但後來想想,這張實在是沒啥特色,所以又重畫了一張

----------> 正面 LOGO 複稿(修正前)


看了又看,還是不太滿意,所以又稍作修改了一下

----------> 正面 LOGO 複稿(修正後)


正面 logo 圖,完成!

因為我一開始在思考時,就有想用〝拼圖〞的形來設計,所以我後來又追加了一份,是以拼圖的想法來設計 logo

----------> 正面 LOGO (Part 2)


以上就是我這次班服所設計的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