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惡靈古堡4

過年期間
老哥推薦一個好玩的遊戲給我
沒錯!那就是《惡靈古堡 4》!

從過年到現在
也玩了快一個月了!
破關破兩次了!
惡靈古堡 4 還是很好玩!
我覺得惡靈古堡 4 的氣氛做的很好,而且也很有故事性。
整個遊戲營造出陰森森的感覺,讓人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在晚上玩惡靈古堡4,突然有一隻殭屍從背後抱住你!真的會被嚇到!
我就因此被嚇到好幾次...科
它的畫面是全3D(這是廢話),還算精緻!不過有些地方的貼圖就不怎麼樣了,像是樹葉、草叢之類的細部,不過不仔細看是沒差啦!不會影響到它的整體畫面!
操作方面,一開始是比較不好上手(也有可能是之前CS玩習慣的關係吧?)。
因為它不能直接橫向移動,必須先轉向才能前進!(也就是說要往右走的話,必須先把畫面轉向右邊,然後再前進)。不過大體上,其實玩過一陣子就會習慣它的操作模式了!
整個故事裡,惡靈古堡 4 ,不是只有照著故事內容一直玩下去,裡面還穿插了不少的小遊戲!
像是還可以玩到拼圖和小射擊遊戲,甚至有些地方是要靠點腦筋才可以過關!滿有趣的!
還有一點有趣的地方,那就是惡靈古堡 4 的彈藥是有限制的,必須靠到處搜尋或者從殭屍身上才拿的到,而且不能購買。也就是說開槍必需要節省子彈,不能像CS裡無限制的開槍!不果我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玩也比較有挑戰性!更可以培養出斤斤計較的好習慣!

事實上,其實我是非常不適合玩這款遊戲的!因為...我太龜毛了...科科~
我不能忍受我莫名其妙就浪費掉好幾發子彈,或是才剛補完血卻又被殭屍從後面偷補一刀!
也因為如此,我常常一個非常簡單的關卡,就因為我想一滴血不損,用最少的子彈完美的過關,因而卡關卡了一個小時... = =

《惡靈古堡 4》真的很好玩!玩遊戲就好像在看一場電影似的!非常值得推薦!

-----------------------------------------------------------

另外,聽說《惡靈古堡 5》已經公佈了一些遊戲畫面還有影片。

------------> 遊戲畫面











----------------> 遊戲影片



哇~~~遊戲畫面變得更精緻了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餓ㄌ= =

陽光街街神 提到...

我也常常打惡靈古堡四打到餓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