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怒!?

唉...
怎麼會這樣
最近實在是太容易怒了...
痘痘也不斷的冒出來

今天靜下心來想一想
大概可歸納出幾點:

1. 睡眠時間不足!沒錯!就是這個!一定是太晚睡的關係!要不是最近一堆考試...,沒讀完真的不放心去睡啊!不過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平時都沒什麼在看書 = = ,都到了考前才臨時 K,唉...這樣真的很辛苦,而且又傷身,真的要好好改掉這個壞習慣啊!!!

2. 外在人為因素。這個我就沒辦法控制了,看過上上篇文的都知道,之前一直忍受的事情,最近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The guy with white eyes 還是不懂的尊重別人,不過我又不好意思向他直接明講,因為又怕傷了友誼,我還是不懂的怎麼說出口會比較好,所以一直處於矛盾狀態。唉~我看我還是視而不見好了,能忍還是盡量忍好了...,而且我也要避免成為這種人!以免別人也會這樣的怨恨我,所以平常的言行舉止自己也要注意才行!

3. 變胖??這個理由或許有可能也說不定!?改天去找找看有沒有關於肥胖會引起情緒變化的資料好了!如果這是真的,真的該減肥了!不對!應該是不管有沒有變胖,自己的體重還是要注意才行,因為肥胖所以引起的不良影響實在是太多了,所以這點也是要多多注意才行!

4. 球技不如人?這個應該就還好,不過我想還是有點影響。上禮拜4到和平練球,造群學長有回來打,而這次我又跟他比了幾場,結果... 還是被狂電!!!可惡啊!雖然這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最主要的是,我覺得我都已經練那麼久了,而且也被教練特訓過了,我自己也覺得我有進步,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不如人意,還是輸給學長!我想還是要加緊練習並改進自己的弱點才行!

5. 身體狀況不良。我想這跟第一點也有很大的關係。不過也有可能是最近操體能也有操過頭的跡象吧?上禮拜的練球,我都還滿認真的練習的,練球3小時內幾乎都沒休息過(應該說幾乎每次練球都沒啥休息),小腿也因此變粗了許多。可能身體有點承受不了這麼劇烈的運動吧?不過好像體能增加了,身體的免疫力也變好了!但還有一點就是舊傷的關係吧!不知不覺的,身體的傷愈來愈多,而且幾乎都沒好... = = ,腳傷、膝蓋、肩膀、手肘關節韌帶處、腰傷...等,哇!沒想到我受過這麼多傷啊!真是糟糕啊,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讓父母擔心啊!

以上差不多就我所想到的,不過應該還有其他因素吧?但我現在累了,也不想再寫了,那就先這樣吧!切記,身體還是最重要的!!!而且數學老師也特別跟我們叮嚀!他有切身之痛,我看了也覺得很傷心,所以說!還是要多多注意生活作息才行,不要再臨時抱佛腳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怒再多,不但對自己無益,"The white eyes"還是照樣"white eye"...
而球技要進步 我想不是一兩天的事,而是在不自覺的持之以恆下成長,希望你能明白,為下次的勝利鋪路。
另外,別忘了隨時保有一顆快樂心歐*.^(裝可愛)

陽光街街神 提到...

說的也是啦!再生氣也無濟於事,只好自己想辦法適應囉!除了身體健康外,心情快樂當然也非常重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