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不值得的兩百塊...

今天中午
特地去楠梓剪頭髮
順便吃中餐
一個人
騎著威耀的噗噗
騎到楠梓
中午吃楊寶寶
第一次吃楊寶寶有膩的感覺...
還花了我不少錢...

吃完了中餐
就去"髮研舍"剪頭髮啦
結果沒想到
上次幫我剪得設計師居然還沒上班!
聽說她是下午班的...
但我想說都已經到了楠梓
也懶得等了
就先隨便剪吧~

可是...
這是個錯誤的決定阿!!!
我錯了!
我不該這麼草率的...

這個幫我剪髮的設計師
真的是設計師嗎?
真糟糕阿!
動作拖泥帶水
要剪不剪的
還一直拔我的毛!!!
痛死我啦!!!
而且剪得感覺都不是我要的!
唉~早應該等的...
真是個錯誤的決定阿!
後來我乾脆直接叫她幫我把頭髮剪短一點
也懶得說甚麼了
唉~感覺真不好

就這樣
付了兩百塊
騎了車
走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o mind阿~

不管頭髮怎樣...

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萬人咪~~

匿名 提到...

nypwjpft死阿咪~還虐待我的車~真是可惡

匿名 提到...

死阿咪~還虐待我的車~真是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