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真快樂的一天(上)

昨晚2點多睡...(去參加小舅舅的婚禮12點多才到家...)
一大早
6點半爬起來
為的是去爬八卦山... = =a...
稍作整理之後
就趕快騎著小咪出門了
爸還提醒我說,要騎慢一點
不過這點請放心
小咪這麼久沒催了
我也不想騎快!(平均5、60㎞╱h)

到了彰化
也快到彰中了
沒想到
琮議打電話來
說...
今天可能沒辦法爬山了(他家裏有事...)
+ o+...
我都已經到彰化了才說...
不過沒差
我也想回味一下彰中中興門對面的『彰中早點』!
以前有坐車時我最喜歡吃這家的早餐!(改天再來推薦一下這裡!)
沒想到老闆還記得我!還記得我飲料都點冰奶!科科!
吃完後,就到彰化家樂福前等琮議帶我去他家
沒想到他家也在和美!不過是我不熟的和美另一半邊

到了他家
哇!雖不是獨棟豪宅,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科科~
哇!!!是 Wii 耶!
科科~在琮議家逛了逛之後
嘻嘻~就來玩胃(台語)啦!!!
沒想到
我還滿會玩的嘛!
棒球遊戲
一開始還不太熟,不過第二場,我居然把琮議 call game!!!
真不可思議~我還轟三發全壘打,其中兩支還 back to back!一支轟出場外的場外全壘打!
送快啦!!!科科~
保齡球也是不賴!
我第一球就給它來個 Strike!!!科科~
而後跟琮議拉鋸戰,不過最後我勝出!!!嘻~
不過,剩下三種運動
我被琮議電假的...
網球還好,我還跟他有得拼!
但是高爾夫球和拳擊
真的是被電假的...
高爾夫
我一開始還好
但琮議不知發甚麼神經
居然在第二場打出低於標準杆一杆的 Birdie (兩杆進洞!)!
誇張阿...後來我就輸了
而拳擊
靠!被他打假的!
沒打幾下我就倒地了...冏
難道是我遙控器有問題?科科~
一下子就被打敗了!
以至於我五種運動比賽
我以2:3敗下陣來~
可惜阿~

後來也玩了惡靈古堡
不過我還是不怎麼會控制
玩到後來
卡關了...
科~

不久
想說他家油漆工也來粉刷了
我還是先回去好了
不要麻煩人家了
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東西拿了拿
就回家去了~
琮議家是在我和美不熟的另一邊
不過路是人走出來的
沒關係,一定會走的!
後來就沿著路和路標
騎往伸港
也換了小咪的機油
然後就回家啦!!!

科科~Happ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改天再來玩阿

匿名 提到...

哦哦哦哦
是"胃"耶~
顆顆 怎麼沒有"胃藥"?
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