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現在時間:嗶!中原標準時間,上午,三點,三十三分,十秒,嗶!

太誇張了...
今天我們這一寢居然是我最晚睡!
照理說
平常我都是最早睡的
不管我多晚睡
總是一定會有人比我晚睡的!

其實我現在也很累了
不過我偶爾就是會這樣
明明很累了
但是就是不想睡覺
怪哉!

看樣子
等等去睡的話
應該起來就要吃午餐了吧!
不過也不錯
省了一頓早餐錢~

明天下午還是一樣
到致理大樓讀書去
在那裡的feel不錯~
不會有人吵~
風景又好~~科科
預計除了晚餐之外
不要離開致理大樓
然後呢!
回宿舍
早點睡吧!隔天還要考試呢!

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