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信耶穌得永生???

就在幾分鐘前
有位聖經研究社的指導老師來我們寢室...
不用看也知道他是要來幹嘛的
沒錯!就是傳教!
不過
他似乎走錯寢了...

這次是我和盛全被訪問
唉~人家都大老遠的跑來燕巢傳教
那我也勉為其難的聽聽他說話吧~
說了一大堆
雖然我是不接受也不排斥啦
只是現在就是沒啥興趣~
對我來說
"神"有點太虛偽了...
祂只是人逃避時的心靈慰藉吧!?
信祂,難道就能考第一名?
愛祂,難道就能把到正妹?
我看還是自己努力比較實在吧!

不過這個老師也真辛苦阿~
到處傳教~
難道信仰
就不能當作自己心理的寄託就好了嗎?
一定要這樣到處奔波嗎?
還是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傳福音嗎?
我還是覺得
不管信甚麼神都一樣
自己腳踏實地比較最重要!

不過在這也還是要謝謝那位老師
因為他還送我們書
所以也不要一直說反對他們的話吧~
感謝主阿~~科科

1 則留言:

superbtman 提到...

老師其實也是神....









驚並!(開玩笑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