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真快樂的一天(下)

中午
先回家吃個飯
完了一下遊戲
約快兩點
我又要騎著小咪去彰化了!
這次呢
是要去彰中!打桌球!科科
因為高中同學找我打桌球
他們說要來電我,所以我不得不去
第一次這麼期待被電阿!科科~
約兩點多,到了彰中,我先去彰中牌樓前的全家買了瓶 FIN!
買完出來後,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居然忘記戴安全帽...(不知是不是在燕巢待久了...)
然後就往學校裡騎...
糟糕,我當時還嚇到,邊騎車邊戴安全帽...(冏)
而且好像很多路人都在看...

到了學校,往桌球室前進
哇!一到門口就看到了191(翔偉)!科科~
他沒甚麼變呢~還是一樣高!
進去後,哇~景貿、仲晉、炯文、明富。(長昱先去買球拍,後來才到)
大家都沒甚麼變呢!(才一學期而已,能變多少!?...冏)科科~

其中明富和仲晉最邱
還穿著"交大資工"、"中山電機"的系隊服來打球
是來嗆爆學弟的嗎?
後來長昱也到了
太誇張了~只是因為球拍放學校忘了帶回來
然後就去買一支2000塊的球拍!
科科~
而且他也把之前明富他們訂的"系毫洨"的衣服帶來呢!
雖然之前我也要訂,但後來有些圖不太喜歡而作罷!
科科!大大的『洨』字印在背後
還會發光呢!!!
真的有給他邱到!

下午和他們打了兩個多小時的球
科科~明富和仲晉變強了!
有練真的有差!
以前我打快球給他們,他們沒幾下就會打不到
現在居然還能跟我一直對打!
不錯!真的進步很多!
我後來還跟他們比賽
哇~~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輕鬆打了
雖然說我也一陣子沒練球了,也一直失誤!
不過他們真的變得很穩了!
之後仲晉還要我教他怎麼拉球
我當然就親自教他啦!
其他人也順便旁聽~科科
不過旁聽的人在那邊一直『哇~~』『好帥唷~~』『啪啪啪~(拍手)』
旁邊還有學弟在打球阿!!!
害我真的有點冏...科科~

不知不覺就下午快五點了
也準備了休息了
我們收拾了東西
就離開了桌球室

我們在彰中校園逛了一圈
科~還逛到了音樂班的教室!
可惜沒人阿!!!
我們邊走邊聊天
也順便討論晚餐去哪裡吃
仲晉阿仲晉!
你真的太好被起鬨了!
居然被我們這樣鬧一鬧
還真的要請晚餐!!!科科~

晚餐我們就到彰中大門附近的"貴族世家"吃晚飯啦!

在貴族
因為沙拉吧無限供應
呼~~我們拿了好多東西
一直吃一直吃
主餐牛排都還沒上就已經半飽了~
我們邊吃邊聊天
我們聊了好多大學的趣事
長昱、明富和仲晉果然是系毫洨的成員(長昱還是系毫洨創辦人!)
果然真毫洨阿!!!
超搞笑的!害我又笑得肚子好痛
還好,吃的東西沒吐出來~
我想他們是我19年來看過最搞笑的一群吧!
不愧是彰中310出來的!

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跟好朋友一起出來聚一聚真的好開心!
而且過不久2/10又有高中同學會~
又可以見見其他人了!!!期待阿~!

時間也差不多了~
仲晉去付錢囉!!!科科~
(在此還是要感謝他請客!)
哇~~快樂的時光這麼快就過去了!
結束後
我們互相道別後
就各自騎著機車回家了~~

Hap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