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夜唱 Again!

考完試啦~
當然要好好放鬆一下啦!
當然就是要夜唱啦!

開心!
一行人
10個人五台車
直衝楠梓後勁好樂迪!

不過行前的籌劃還真累人阿!
沒想到當籌劃人之一還真辛苦阿!
要注意一大堆細節!
只是這次我居然又被騙了!
又是被自己騙了!科科!
這次居然沒有事先定位!
因為想說星期四耶!
而且又是期末考周!
應該沒甚麼人吧!?
沒想到!
原來跟我們一樣星期五以前就考完試的大有人在!
失算阿!!!
結果我們多等了一小時才有包廂...
這又是我的疏忽了,真不好意思...

不過
夜唱還是一樣嗨!
只是成員由之前的學長換成班上的同學!
開心!!!
可是這次有幾個人沒有唱到甚麼
我真是替他們感到可惜
還要我幫他們點歌...
還好這次夜唱比較便宜
不然感覺錢就白花了!
下次要主動阿!!!

不過這次
我自己覺得比較可惜的是(for myself...)
今天我唱的超爛的...
一直破音
而且很快就沒聲音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的關係?
抑或是沒開嗓的原因?
唉...真可惜阿~
真的對歌唱愈來愈沒信心...
不過還是喜歡唱歌!
好歌有益身心健康阿!

夜唱完
和之前一樣
又到了永和豆漿吃早餐看日出!科科~
這次我吃的是"蔬菜蔥抓餅+蛋+泡菜"配上一碗熱呼呼的豆漿!
蔥抓餅加蛋好吃!
而且還是綠色的唷~
不過他們的泡菜就不怎麼樣了...
這是唯一的敗筆...
但我最喜歡的
還是一大清早
天氣冷颼颼的
喝上一碗熱騰騰的豆漿!
這種感覺真是讚阿!
果然是永和"豆漿"阿!

食用完早點後
也買了一份早餐給學長謝謝他借我的機車(雖然後來我給琮議載,並沒有騎到學長的機車)
然後就回燕巢宿舍啦!
總之
這次夜唱團

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