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好冷...

這幾天好冷阿...
都沒有太陽!
我要陽光阿!!!
身為陽光宅男的我怎能沒有陽光呢!

回家快兩個禮拜了
腦袋裡也沒多啥東西
只多了好幾部電影的記憶而已...
手指肌肉也因為GAMES結實了不少

也因為天氣冷
原本要洗家裏窗簾的我逃過了一劫!
(每年洗窗簾可是件大工程呢!而近幾年幾乎都只剩我一個人刷窗簾,累都累死了!在台北的老哥每次都說在忙都不回來幫忙。真是BG阿...)
但也因為之前老姊結婚
家裏有打掃了一些
所以今年的大掃除
應該會輕鬆許多吧!(話說現在都還沒開始工作...)
這幾天我應該會先整理我自己的房間吧!?
不過老媽一定又要我整理整二樓吧!
唉~每次都我一個人努力奮鬥...

今年過年果然比去年冷多了!
還記得去年姊買給我一件大羽戎外套
超保暖的!!!
穿久還會熱呢!!!
不過因為去年暖冬
所以去年幾乎沒穿到
在塵封了一年
科~終於可以穿到了!
真的很適合拿出來在這幾天超冷的天氣裡穿
超溫暖的!!!
而且看氣象報導說
今年過農曆年那幾天又會很冷喔!
哈哈~我不用怕冷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