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開個 Complain 板好了...?

今天是怎麼回事哩?
居然讓我遇到兩次可以康普練的事情!
早上讓我見識到型號 G8的英文老師
晚上天氣冷,我想要洗個熱水澡又不行!

這次不是斷熱水
而是我們隔壁寢的好同學
洗個澡
一定要呼朋引伴的嗎?
整個晚上
浴室都你們在用的
難怪每次我進浴室
咦?這是誰?怎麼之前沒看過?
而且
一次還兩個人洗澡!(一次佔兩間浴室!)
一洗還洗個三、四十分鐘!
洗完後
哇靠!還輪流洗!
又來一批!
.........................
.........................

好吧~
算了
還是繼續讀我看不懂的邏設好了!
就等你們洗好我再洗!



一等,
兩、三個小時過去了......




說到最後,我發現...
糟糕!!!
我怎麼跟G8英文老師一樣在康普練!!??
不行不行
居然跟她做同樣的事...

OK~
趕快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是開朗的阿咪
從不抱怨的!

科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對阿!!G8英文老師...

怎會那麼多人去你們那洗澡阿

是另一邊又沒熱水嗎??

陽光街街神 提到...

可能是另外一邊沒熱水吧!?
但他們來這邊洗也未免洗太慢吧!
還邊洗邊聊天...
唉~~真素的...

匿名 提到...

沒錯!是另一邊沒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