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It's Unbelievable!

哎呀!!!
是怎麼回事咧?
沒想到
我的blog
居然變成了大家八卦的探索地
怎麼會這樣?
這是我的錯...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我還不知道跟我八卦的對象是誰

我覺得
這不只誤會了我
還害了那個跟我八卦的女主角
會造成雙方的困擾
這樣不好
真的不好

希望這只是鬧鬧就好
不要一直持續下去

造成大家胡亂猜忌
是我一時的疏忽
本人深感歉意

謹此
致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科科!!

不要想太多

再補個"科科"

匿名 提到...

ㄆㄆ!!

不要想太多

再補個"ㄆㄆ"

樓上有灌水嫌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