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制服日照片

2008年
炎炎夏日
又是一年一度的 制服日啦!(雖然已經結束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彰中制服...
我竟然....







幹!我帶成長袖冬季制服了...


哇...高中制服~

好懷念以前的時光阿~
『彰中』
雖然還排不上名校前幾名
但自從畢業後
總覺得身為彰中人是一種光榮呢!
沒有彰中,哪來現在的我?


制服日
言下之意
就是要穿制服

ㄏㄡˊ~沒紮衣服~木瓜好邱?

一天過去了
制服日
結束了
期待明年制服日的來臨吧!!!

...............
..........................
......................................
..........ε( ̄□ ̄)3||.................

(屁屁?)↑ 丁丁、一修、亮亮、威耀、我 ↑

驚!!!?

制服耶!!!

中、南部合影
↖(薇薇韶)↑(我)↗(修哥)


更多詳細精彩照片請點此
---------------------------------------------------------------

來自各地學校的人
穿著自己高中的制服
齊聚一堂
還真別有一番風味呢~ <( ̄ c ̄)y▂ξ

去年制服日的我 今年制服日的我


經過了一年之後
有什麼不一樣嗎?有變嗎?

漢子或是憨子,由您來鑑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變帥了耶

陽光街街神 提到...

呵呵~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你也不賴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