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你們要快樂』 -- Appreciation of Music

你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你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當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你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

這是李聖傑『絕對痴心手放開』專輯裡的一首歌
我滿喜歡這首歌的!
應該說
我很喜歡李聖傑的聲音
聽起來很舒服
高音不會刺耳
低音也很有磁性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最近一直學習他的歌的原因
希望我也能練成這樣的好歌喉!
而這次我是選『你們要快樂』這首歌來推薦
可是別有用心呢!
總之!
李聖傑的歌
讚啦!!!~~科科

2 則留言:

正露丸 提到...

給他唱痴心絕對啦!!!>口<

陽光街街神 提到...

科科~那首我已經唱過囉~
下一首來練練"最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