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似乎有點頭緒了!

剛上完計算機實習課
原本還正煩惱不知如何寫程式
經過了咖稱的指導
我發現我不再那麼困惑了!
雖然程式還是不會寫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終於開始思考了!

之前上課
不會的幾乎都是靠別人教
雖然後來也會了
但總覺得不是自己的東西
曾經一度完全靠自己
但一遇到問題
我又開始懊惱了
懊惱到最後
整個心情就很差
心情愈不爽,就愈寫不出來
結果最後還是得靠別人幫忙...

但這次不一樣了
我這次是慢條斯理的一步一步推敲
不再像之前空在那兒一直想
想破頭還是想不出來!
雖然目前還是沒想到解決的辦法
但是!
總算有點頭緒了!
真的要非常感謝咖稱啊!!!
一語點醒夢中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