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開心!

一大早(其實也不早了,九點多將近十點...)
被老媽打來的電話聲叫醒
哦!
原來爸媽去伸港XX辦的園遊會幫忙
問我要吃早餐的話
就來園遊會吧!

電話掛斷後
........................
........................
我又睡著了...

還好再次醒來也才快十點
趕快整理一下
就騎著佈滿灰塵的小咪往園遊會出發了

到了園遊會會場
哇!
沒想到這麼大!
一個小小的鄉
居然辦的還滿大的!
讓我有點訝異!

找到爸媽後
科科
拿了園遊卷後
就去買東西吃啦!
現在想想
我還吃了滿多東西的...
先是吃了『深坑臭豆腐』(其實不好吃...又鹹)
接著又吃了烤鴨掛包!(就是控肉換成碎烤鴨)
(這個我最幹...不好吃又貴,而且又涼掉了,那我倒不如吃真正的掛包,還比較好吃!)

走著走著
又買了一個大腸包小腸(園遊會必賣的東西... 冏rz)
哦!這個就不錯
可以自己選配料
我選了蒜頭,酸菜,小黃瓜
唷!還滿好吃的唷!
蒜 --> 蒜香辣,酸菜 --> 酸酸甜甜,小黃瓜 -->清脆清爽甘甜
配上主要的香腸
加上煎得微焦外皮的米腸
哇!整個一口咬下!
讚!

吃了一點東西後
咦!那不是棒球九宮格!?
科科~我又手癢了
又做了傻事
花了100元的園遊卷
玩了兩局
唉...傷心阿傷心
我就說我最近狀況不好
沒錯!
嗚嗚!幾乎沒投中幾個板子...
第二局更慘
只中了一個5號
想哭阿!!!

又繼續走著
回去問問爸媽要吃甚麼
他們說『那邊』(比著遠方)有在賣蚵仔煎,去買來吃吃吧!
接著就往媽所比的"遠方"(冏)前進
沿路
又嘴饞了
看到有小鳥蛋就買了一串來吃
也買了一杯金桔檸檬解渴
唷!鳥蛋雖油但好吃
又配上清涼解渴的金桔檸檬汁
酸酸甜甜冰冰涼涼的感覺真棒!

走了一段路,終於看到蚵~~科科蚵仔煎啦!!!
買了2盤外帶帶給爸媽
唷!!!
讚!
又是好吃一枚!
外皮煎得Q卻不爛
醬汁味道獨特,濃而不鹹
雖然蚵仔小了點又少了點
但!整體吃起來就不錯!
比我之前在六合夜市吃的蚵仔煎好吃好幾百倍
不!是好幾千倍!

吃完後
早餐吃完
中餐也飽了~科科
然後留著幫爸媽做了一些事
幫了點忙
後來我覺得真的不需要我了
所以
跟爸媽說了一下
就騎著小咪回家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來台北深坑吃臭豆腐...包你滿意的啦XD

匿名 提到...

小咪~囧

陽光街街神 提到...

迷之聲請問你是......?

匿名 提到...

不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