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高捷讚啦!

前兩天
跟佳鴻和琮議載威耀去搭高捷
原本我還以為要到後勁的高捷
沒想到
原來高捷在楠梓這邊也有(都會公園站)!
居然這麼近!也就是說,以後要搭高捷就不用再到後勁站搭了!

跟威耀道別後,我、佳鴻和肥琮就搭高捷到後勁夜市吃晚餐囉!
當天晚上,噴了不少錢阿...不過也吃得很爽~
吃了超多東西的!有臭豆腐、烤肉、鹽酥雞、牛排...等
超飽的啦!到凌晨2、3點都還在飽 = =

昨天,成員多了木瓜和一修
不過我們換到瑞豐夜市吃晚餐囉~
瑞豐夜市,人超級多,多到走路都人擠人阿~
不過...說實在的,食物卻不怎樣
但我們還是吃了滿多東西的
可惜最衰的是,我們最後吃到了一家超難吃的牛排店
吃過的都說爛!!!
服務態度差,餐具不乾淨,排餐又難吃!
唉...花的錢還比後勁夜市吃得牛排還貴!
吃完感覺超級差的!可惡阿!!!

------------------------------------------------------------

最重要的是...

我坐到高捷啦!!!
而且現在是試搭期間,所以不用錢唷~
不過現在只有紅線通車,橘線暫時還沒開放。

高捷真的是超級方便呢!
而且又滿快的~
感覺好像想去哪就去哪~
讓我有點置身於台北的感覺!
不過當然沒有台北那種隨便一站下去就可以逛街的繁榮
但這也是當然的,因為高捷現在也只是試乘而已
等到以後發展起來~~
唷吼~~~
哇~超期待的呢~

沒圖沒真相 ---------------->

(電梯上來後,右邊往南,左邊往北)

(正在等車的民眾)

(喲~捷運來囉!還是小綠喔!)

(到了到了!準備搭車囉!)

2 則留言:

superbtman 提到...

台北的攸遊卡有一卡通嗎?
還是要再買一張?下次有機會試試看吧!

陽光街街神 提到...

我不清楚台北的悠遊卡可不可以在高雄耶...?不過以後我應該會去買一張高捷的悠遊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