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高鐵又優惠了!!!

剛剛又看到一則新聞(雖然之前就有一篇類似的新聞...)
話說...
高鐵又在出優惠了!!!

以下是新聞內容:

台灣高鐵公司宣布:將從三月三十一號起到六月底為止,推出「週一到週四,全面八折」的促銷活動,搭乘高鐵列車,除了已經享有對折的愛心票及老人、兒童票之外,其他票種,一律八折!其中,自由座相當於七二折,商務車廂更享有六四折的優惠,高鐵表示:這一波促銷目標是拉高平日的載客率,希望爭取開車的民眾改搭高鐵。(彭群弼報導)

台灣高鐵前一天宣布:將從三月底開始,推出平日全面八折的優惠,平日的定義是「週一到週四」。高鐵鎖定平常日開車南來北往的開車族。為期三個月,十八號起受理三月底的預約,屆時就會採用新的票價計算。

以搭乘人次佔六成的自由座車廂為例,目前是九折,三月三十一號開始,票價折扣下殺到七二折,「台北左營」,只要1,070元其次,一般對號座的標準車廂,台北左營1190元,商務車廂則是八折再八折,六四折價格台北左營間1560元,票價的吸引力大為增加。

----------------------- From Yahoo News

太好了,有了這次的大優惠,看樣子台鐵快沒人坐啦!
有了這次的優惠,害我滿想搭高鐵的!
因為呢,我已經開始計畫在某個假日衝去台北找老哥了!
我託他幫我買手寫版,而且我還要跟他拿 Prison Break -- season 2
還有跟他拿他沒在穿的遠哲科學競賽的T-shirt...等

不過話說回來,高鐵優惠只到週一到週四
而我週五有課,所以還是不太方便...
所以最好的方法呢,就是老哥找時間跟我同一週回家
這樣呢,他搭高鐵也方便
而我也不用大老遠跑去台北找他了~
不過如果有閒的話跑去台北玩玩也是不錯的啦~~

1 則留言:

superbtman 提到...

你要來台北要先跟我講,不過我會找一天回家,要不然母親節那一天我也會回去,不過現在正在打算母親節前找一天把迪兒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