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熱情 Passion

沒錯!就是熱情!
做什麼事情都要有熱情!一旦有熱情,做起事來也會比較起勁!
就像最近,我對桌球的熱情又慢慢恢復了!

想當初小時候在校隊的時候,就是這麼一股熱情,讓我打球的技巧愈來愈純熟!
反而到了國、高中,算來也有6年沒好好打桌球了。對桌球的熱情也就慢慢的消失了...也因此慢慢的就退步了。

也許是最近剛打完全國桌球大專盃,看到了很多實力比我強太多的球員,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
這還只是乙組的比賽,更不用說甲組之間的競賽,甚至於全國、全球。

可能是被激起的鬥志吧?跟強者交手後,我會有股想超越他的熱情!
很想趕快變強,然後超越比我強的人!
就是這股熱情,就連昨天到和平練球,雖然很累,但我卻感覺非常地爽快!
好像自己又更進了一步!

沒錯!
就是熱情!
我覺得,做任何事情就是要有一股熱情!做事情的態度也會變得很積極!讓我們會不斷的向前邁進而不覺得疲累。而且不用別人說,自己就會自動自發的去做!也因為熱情,想要做好一件事便不會覺得困難了!!!

我要熱情!!!!!!!
我要熱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