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意見回覆

In the bottom of my soul~I know that's right!


首先
如果我有口氣或是態度不好,先說聲對不起了

其實
對於這種問題呢
我也不太知道怎麼解決
從大一第一次住宿開始
我就以不要影響室友為前提
盡量不要讓別人感到反感
像是播音樂,我大部分是用耳機聽(並不是說自私自己聽,目的是不想吵到別人,或許有人會不喜歡聽你聽得音樂)
重點是要看情形。不要以為擁有白眼就很了不起
當大家都在讀書時,而你卻把音樂放出來聽,或許有些人習慣是邊讀邊聽音樂,但你總要顧慮到需要安靜的環境才讀的下書的人們啊!
以上只是舉一個例子說明
自己的行為盡量不要影響到別人(這也是老爸常跟我叮嚀的)


...
......
.........心情被影響,不想打了,改天再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