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敢李罵弟

978




嫁逆多演縣
環怖環阿!!!
美醋寮郭添也兜有輪當掩現
感裡罵地!

綏攔縮偶野補英該根別輪寥塌的不速
淡它冶布享享
怎摸油那摸多輪藝族載錶牠
貞速滴...

偶混吼毀,檔粗咎影該說捕邀滴...
縣仔,過滴金不甦壺,混補徙歡住種敢節...


---------------------------------


以上言語經過加密處理,欲知詳情,請用Linked List解密
不會解的話就退吧!明年再來!


欸~~~~~~~~~~~~~~~~~~~~~~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趕理嗎地~ 猴誨斗來補雞哩

陽光街街神 提到...

不愧是黃瓜菜阿!
程式神人!
輕輕鬆鬆就解出來了!
真有兩把刷子!

嗚嗚~教我怎麼解... T.T

匿名 提到...

我想要聽聽你的意見
我並不想每次我都第一個軟化
可是我也有話想跟你說
唉~我並不是那種難相處的人
五位齁齁阿共
我絕對不是那種不幫室友著想的人
不要冷冷的,因為我會比你更冷...
我們還算有點熟識吧
你也知道我的性情
表我的人我也都跟他們不太熟
好啦有話好好說
我承認我有些缺點,但我盡量去改
打呼我真的沒辦法....
所以我幾乎都最後一個睡不去吵到你們
不希望我們這寢又跟我以前一樣...
真的不想要阿....
我也有很多話想跟你分享想跟你說想跟你出去吃飯想跟你跟以前一樣...
因為我們是室友(而且這次是用選的)
壞習慣我會改,但我說的話你也要聽聽
因為你有陣子態度真的很差

讓我覺得我對你好.對不懂的人家好的人我感到有些厭惡
我是真的很愛你們這些室友朋友
為了你們我可以做很多事
物質心理我都願意
但希望你不要這樣我們有話真的要好好說

唉我真的要哭哭了這個

陽光街街神 提到...

話說樓上同一篇回文重複PO了三次= =
所以我先刪掉2篇重複的回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