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恭喜老爺、夫人,是個胖丁呢!

就在今天


黃瓜菜過完生日後的隔天
考訊號與系統的當天
回家的前一天

我...

升級了!!??
BB升級了!?當然不是...


不只有我升級了
還有我的家人
我爸、我媽、我姊、我哥



今天早晨約九時(不確定...)
老姊在她任職的彰化基督教醫院鹿基分院
生下了她的第一個寶寶


首先恭喜姊夫當爸爸囉~~
還有老姊當媽媽囉~
科科~老爸老媽也要當阿公阿嬤囉~
想當然爾,老哥和我也變成了舅舅了...

真的好期待唷~真想趕快回去看看我的小姪子~~

哇~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我變成了舅舅了!
整整老了一輩!
難怪今天早上考的訊號與系統
大部分的題型該怎麼寫,我都忘光了~
原來是我瞬間老了一輩變成舅舅啦~
真是健忘阿... <( ̄ c ̄)y▂ξ 算了!忘掉考試! 明天趕快回家! 享受沉浸在迎接新生幸福洋溢的滋味吧! 並祝福老姊和寶寶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頭好壯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羨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