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回家真好

在回家之前




心情好差好差

感覺好像一直被ㄆㄧ去...

虧我今天上課上的那麼認真

下課後還跟亮大師討論上課內容

阿下午照樣被點名未到!?

啊是怎樣?你上禮拜讓我們等了超過半小時,區區10分鐘你就記缺席!?
乾!真是乾意十足阿!


索性包袱款款!

走人!


下午

騎著我的小咪

私奔到月球...(不...我想去聽五月天演唱會...)



一心期待著坐在舒服的和欣客運總統座椅上睡個好眠

X的!只剩司機旁座位...

擁有悲天憫人的胸懷的我

深怕司機太無聊打瞌睡而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所以我

還是買票了...


一路上,一直聽著司機在問候別人的媽媽(看來他並不無聊...)

一路上,坐著超高級彈簧座椅(宛如坐船一樣,上下震動、時而搖晃)

而我只好無奈地,拿起我快沒電的NDSL把玩

徜徉在猶如陸上浩瀚的海洋

殊不知是賺到還是虧到?



終於

到了彰化

看到了一個月未見的父母

爸!我回來了!


親愛的母親

還特地為我準備了"愛心爌肉飯"在車上吃~

敬愛的父親

專心地開著舒適的轎旅車

載著我

朝著偉大的航道邁進!!!



過了不一會兒

...
......
.........(未完待續)

3 則留言:

豆豆 提到...

我上實驗課的時候熊熊覺得右邊有一把火在燒
我還在想會不會等一下借個電阻你就爆炸了= =
蹦蹦蹦蹦蹦蹦!!!!!!!!!

快點我要看續集!(敲碗)

匿名 提到...

林老娘很不專業喔

陽光街街神 提到...

唉~其實變壓器真的差點爆掉 XD
一股淡淡的幽香撲鼻而來
這股清香猶如變壓器即將爆裂一般濃郁!
使我不禁停下手邊的工作
趕緊離開那世外桃源般的仙境

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