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21世紀少年

.........
......
...(接續上文)


不久
終於到了新世界


這裡
終於看到了老姊
也看到了24小時一直守護在老姊身旁的姊夫

老姊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不過這也是當然的,雖然是剖腹產,但一定也是很耗體力的。
反正母子平安就好!

後來我走到老姊旁邊
也看到了我的小侄子--XXX(還沒取名字...)

哇!
好小一隻...
沒想到剛生出來的嬰兒真的好小
而且還有頭髮...(我一直以為剛生出來的嬰兒應該是個光頭...)
不過還滿可愛的~
第一次這麼近現場聽到剛出生嬰兒的哭聲
哇~感覺好特別
沒想到我的小侄子聲音這麼宏亮!
看來未來說不定是新一代阿信呢!(然後拍著我的肩膀說:九九~你唱歌好難聽喔~我來唱給你聽~)

之前聽老媽說,當初我出生時約三千六百~八百多克,算是個巨嬰呢~
沒想到老姊生的這小伙子居然比我還重!
可惡阿~硬是把我比下去啦~

我可愛的侄子 --->(照片以後再放~)


寒暄了一陣子之後
也不好再打擾老姊她們休息
沒多久
和老姐、姊夫和姊夫的爸爸媽媽道個再見
我和老爸老媽就往回家的路上出發了~


------------------------------------------☀


隔天
一大早
想說還是早起好了
免得又被老媽唸生活作息不正常
約九點多吧(印象中)
起來,上個廁所
然後下樓走走,證明我已經起床了
沒多久
走回房間去





還是繼續睡好了...



中午
老哥也坐高鐵回來了
一家人一起吃著老媽煮得美味的午餐
聊聊天、打打屁
老哥好厲害,每次都有一大堆話題可以聊
不只是他專業的部份,連生活時事都能分析得很精闢
每次我都好羨慕老哥
腦子裡都能裝很多東西
而且他還是覺得不夠,一直想學新的東西,把已知的再加強!
感覺家裡最沒腦筋的好像是我...(說到這裡害我不禁又鼻酸了...)



下午
老媽又煮了"腰子"要老哥跟我送去給老姊補補身子
結束跟老哥一段激戰後
我開著車載老哥去看看老姐囉~
老姐今天看起來精神好像比較好一點了
不過聽姊夫說她整晚也沒睡到什麼覺
嬰兒嘛~總是吃不飽嘛~你知道的

兩位舅舅在幫老姐解決完一堆補品後
加上老媽要我們趕快回去吃飯(其實已經在醫院吃得半飽了... )
跟老姐和姊夫道別後
趕緊回家吃晚飯了...


晚餐酒足飯飽後
因為老哥又要回台北了
所以我又載著他去彰化搭車了...


晚上
剛好也到彰化了
就和肥蟲一起去看鞋囉~
後來終於買了我生平第一雙壘球鞋!!!
在此也再度感謝一修這陣子借我鞋子穿!感謝!再感謝!
也感謝肥蟲蟲陪我一起逛鞋~

終於有鞋穿...嗚嗚~ --->(照片以後再放~)

...
......
.........(未完待續)












咦?什麼?已經沒了?
靠~害我一直期待!
搞屁阿~老子要去睡了~
哼~!


-- The End --

總之,回家真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我~~剛出生

4200公克= =

整個很重= =

難怪現在變肥蟲

豆豆 提到...

樓上是巨嬰!!!!!!!!!!

話說最後一段是什麼?= =
跟前面內文有關嗎?

陽光街街神 提到...

其實沒什麼意思啦 XD
只是說已經打完了~沒續集啦~
但就是有人沒看到最後一段就按上一頁離開啦,以為還有下一篇續文
好像是樓樓上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