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陳金鋒轟!陳金鋒RUN!陳金鋒陳金鋒紅不讓!!!


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去澄清湖球場看棒球~
不過以前是支持誠泰,只可惜誠泰沒錢了,所以只好轉手成為"米迪亞暴龍"!
雖然米迪亞球員幾乎全為前誠泰球員,但不知道為什麼,整個FEEL就是不一樣
已不再是我為什麼支持誠泰的FEEL了~
阿拜~阿家~再見囉~
所以呢,今年中華職棒19年,又因我地處高雄
趁著地緣關係和 La new 經營風格,因此我現在改支持La new熊囉!
陳金鋒!!!!!!!!!!!

La new的風格真的是愈來愈新潮了呢!
La new的產品,愈來愈有設計感,東西也很有型(這也是我之前支持前誠泰的原因之一)
衣服,擺飾都很漂亮,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太貴了= =

---------------------------------------------------------------

今天在澄清湖的比賽,是由 La new熊 對上 興農牛
先說說比賽一開始,雙方的先發投手就不太穩了
像是興農先發 - 楊建福,雖然身為奧運國手,不過最近真的是陷入一片低潮
投的內容都不盡理想,因此比賽第一局就失掉了3分,後幾局雖然有些回穩,不過還是陸續失分,投滿5局失六分就被換下場休息了。
而今天 La new先發投手 - 許文雄,也是到了第3局出現控球不穩的狀況,保送安打保送,此單局爆掉了5分,反被興農牛超前2分。好在在5局下時靠著La new熊的連續安打將比數追平並躲過了敗戰。
比賽前五局可說是打擊戰啊,雙方你來我往的,比數一直僵持不下。
從6局開始,卻遍成了投手戰,雖有安打,但卻攻不下分數。
比數6比6的狀態一直維持到9局下半一出局。
先是黃龍義一支又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然後牛隊故意四壞球保送蔡建偉,石志偉中間方向安打,熊隊一出局攻佔了滿壘!這時又輪到了全場為之風聲雷動的 ---- 陳~金~鋒!!!
在選了兩顆壞球後,鋒哥抓了一顆很甜的好球
碰!!!
,只見小白球飛過左外野手頭頂,哇!!!再見安打出現了!!!
不愧是陳金鋒阿!!!又拿到了勝利打點和單場mvp!!!(不過可惜今天沒HR...)

----------------------------------------------------------------

今天看球真的是超 high 的啦!
而且運氣也超好的啦!!!
不但讓我拿到了球員丟上觀眾席的球
而且賽後我又拿那顆球給我們偉大的陳金鋒簽名!我還有跟他合照耶!!!

鋒哥簽名球--->

(雖然看不太懂寫什麼= =)

與鋒哥合影--->


超開心的啦!!!今天真的是值回票價阿!!!
沒想到改支持熊的第一天就這麼好康~
真的是~~ㄙㄨㄥˊ快啦!!!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為一修默哀一下...,他居然發生了一個重要的失誤,就是把到手的球用手套打掉... = =///,超可惜的啦,不然我們又可以多拿到一顆球了!

4個人一起去看棒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