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光通系壘王朝!

--------------------------------------------------------
[轉貼yahaa新聞]光通系於超級杯壘球賽大獲全勝(節錄)

這場比賽雙方先發投手戰力堅強
分別為擁有光通聯盟 半年資歷且號稱170的光通100 -- 阿咪
V.S.
具有國文聯盟 一年6個月資歷的二年級生 -- XXX

比賽終於開始了!
第一局的小亂流中,靠著資深老將志祥的精準的強肩本壘回傳球,捕手確實接捕,
將國文系跑者觸殺在本壘前,把傷害降到最小
二、三局雖然光通系也沒有得分,但是靠光通先發投手阿咪精采的投球,
以及學長們精采的守備
國文系始終沒辦法將比數拉開
四局下半,光通系吹起反攻的號角
在一出局後,光通終於將分數超前!!!國文系投手緊張了
在緊張的情況下,國文系投手控球開始不穩,頻頻投出失投球
光通系也沒放掉這個絕佳的機會,經過一輪猛攻,將比分持續拉開
在這個時候,瀕臨崩盤的國文系投手似乎也沒得到太多隊友的幫助
隊友失誤連連,就在光通跑壘者阿光趁傳衝回本壘攻下光通系的第十三分
裁判舉起雙手,做出交叉手勢,國文系無法繼續戰鬥!!!
獲勝者~~~~~~~~光~~~通~~~系!!!!!!!!!!!!!!
光通系 VS 國文系 K.O.時間 4回合 7分56秒 光通系 超級壘球聯賽 總冠軍

光通系上演一場精采的逆轉秀,如願得到隊史第一座冠軍獎盃,
就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光榮退場

記者 rawlings 高雄報導
----------------------------------------------------------

星期六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打了一整天比賽,而也又大太陽的~
大家還是表現的很好!

一早,其實我還滿擔心我的腳傷的
一來是我很想參與這次的比賽,二來又怕我受傷的關係而把比賽搞砸
其實一開始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上場
很怕因為我的關係而害大家沒冠軍戒指可拿
不過我真的滿想上場,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管他腳傷的事情,那就試試看吧!
好在靠著大家的幫忙,不但幫我擋下好幾分,還打下很多分數幫我從敗投候選人變成勝投
讓我投到後面越有信心,也因此拿下了勝利!

下午對國文系的比賽
智翔學長讓我見識到從外野直傳本壘刺殺跑者的長傳臂力NICE PLAY
還有登登學長的射門式長程砲火,凱哥的穩定守備
還有很多很多學長和100級的各位守備的幫忙和打擊的發揮
才能讓我把對國文系的失分壓在3分
而且後來的最後一局的打擊大爆發
哇~~超high的!!!!!!
安打一支接著一支~
沒想到最後還將國文系 called game!!!
這是我比賽前想都沒想到的事情!
國文系耶!老牌球隊!而且還有教練!?
沒想到我們光通系壘,靠著大家平時努力的練習
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大家辛苦了!!!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沒錯!!!
就是冠軍!!!!!!!!!!!(啊~阿松不喜歡驚嘆號...= =)

By the way~ 今天阿民對紅襪也投了一場精彩的比賽!
爽快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文系竟然輸了????????
不~~~~~~

阿咪你腳最好快點好
不然就...........

陽光街街神 提到...

我會儘快好起來的!!!
I sorry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