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Mountain Climbing With Mom

3/30 星期日
這個週末特地回家陪老媽去溪頭爬山
說起來也好一陣子沒跟老媽一起出遊了!



去溪頭爬山原本是老姊要安排全家一起在過年出遊的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而延期
而這次溪頭爬山之行是老媽報名游泳協會所舉辦的溪頭爬山活動
但因為老爸有事,所以就只有我和媽一起參加。



去溪頭爬山,我已經爬過兩次了,這次去是第三次了~
前幾次是跟舅公他們一家人和外婆去的
而這次是只有我和老媽去爬山。(應該說其他人我都不認識,都只有我媽認識)
不過感覺特別好!
不只是因為享受爬山的樂趣,更是因為想要多陪陪爸媽!
現在我已經是大學生了,也住在外面;老哥在台北拼他的研究;而老姐也已經嫁人了,
所以現在家裏只剩下爸媽兩個人了。
所以說我想趁這次爬山的機會多陪陪媽媽,也順便當作出外運動運動!

爬山之際,也跟老媽聊了好多。聊聊在學校的近況、聊聊一些在生活上的事情,也把一些平常找不到人訴苦的事情都說給老媽聽。把想說的話說出來的感覺真舒服!但目前也只有和家人我才可以這麼肆無忌憚的說出來吧!?



這一天過的很快樂!雖然也爬了將近5小時的山路,累歸累,但感覺很舒服!呼吸一些新鮮空氣,並把所有的煩惱都拋諸腦後,非常的輕鬆自在!
希望以後有時間能再多回去陪陪爸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