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哇!有這麼歹運嗎!?

天阿!
是怎樣啦~
有這麼剛好?拐一下就中!?
唉...
運氣也太好了吧...

它...它...它"啵"出來了 = = --->


唉~~真是太糟糕了...
沒想到打壘球打那麼久,隨便亂跳跌倒撲倒都沒事,今天只是練內野練沒多久就扭到了...
而且算是我上大學以來扭到最嚴重的一次...
之前扭到,腳抬起來踢幾下,等等照樣來個 nice play!(羞)
沒想到這次扭到,感覺也不過小扭一下,沒想到隔天卻腫起來了...
痛阿...嗚嗚~

沒想到變這副德性了... --->


---------------------------------------------------------

By the way, 今天終於見識到登登學長的 super power!!!真的是太威了!
今天又是練三小組比賽制。因為我受傷不能跑,所以我整場都是當投手。
前兩組,我還算投的不錯,不但投的進好球帶,守備也很幫忙!
就這樣平安的度過前兩組共四局的投球。防禦率: "0.00"
沒想到,輪到了登登學長這一組...
哇~~被打爆了!
最誇張的是登登學長
不管我怎麼投,他總是能咬到球心!
幾乎每一個被打出去的球都能射門!我當場傻眼 = =
而且有幾球我還是故意投壞球,居然還給我射門!!!
真的是太厲害了!!!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好好跟學長請教一下如何打擊!

2 則留言:

superbtman 提到...

運動家的身體就是財產啊!孩子~~!!!

陽光街街神 提到...

唉~~我也不想這樣阿~
所以還是得小心注意一下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