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2011全國大專盃南區預賽

相簿更新囉~~
是今年2011年民國一百年的全國大專盃

寄件者 大專盃


雖然前教練淋浴亭小朋友前去嘉義任教而無法再帶領我們出去比賽
不過這學期我們乙桌多了兩位嗨咖女教練
倒也還滿歡樂的!
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

~(點我點我)用我的不怎麼好的相機拍得大專盃少少的照片~

雖然殘酷的是這次大專盃
我們自上次師大盃繼續的慘敗......= =
單打團體都沒有晉級
不過我倒是覺得如果在兩位教練的帶領下好好練球
這次練球方式跟以往不一樣
除了基本功做紮實
更針對缺點並修正錯誤的姿勢
持續這樣練下去
我想在一個多月後的木鐸盃我們是很有機會的!!!

加油囉!!!

寄件者 大專盃


寄件者 大專盃


寄件者 大專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