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宵夜


沒有吃宵夜習慣的我...



最近也開始吃宵夜了...

從小因為怕胖所以晚上絕對不吃宵夜!
就算肚子餓就給他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

但這幾個禮拜因為都為了考試,導致最近都太晚睡
看到別人都在吃著美味的泡麵
那香氣瀰漫整間寢室
連原本不餓的我,肚子都在跟我要東西吃了

不過基於怕胖的心理因素
我還是沒吃泡麵(應該說我不想要吃泡麵、或沒泡麵可吃)

沒辦法
只好自己動手做啦!

碰巧發現桌上剛好有前一天買的麵包
基於快過期的原因,不趕快吃掉不行
加上前幾個禮拜日買的蘋果(也放冰箱放一陣子了= = )
所以
就給我搞出這個東西啦!!!


鏘 ~ 鏘~ !!!

------------------------>好吃的蘋果.麵包出爐了!!!



看起來還不賴吧!!!
本來還想多加點什麼東西的
(生菜、苜蓿芽、沙拉醬之類的)
不過手邊沒什麼材料
所以只好將就點囉~

火紅的蘋果
散發出濃濃的蘋果香
微微酸、微微甜
甘甜又多汁
搭配上鬆軟的麵包
那蓬鬆蓬鬆的感覺
咬下去瞬間入口即化
兩者搭配在一起
一硬一軟
一鬆一脆
嗯~~~
淡淡地果香一陣一陣地撲鼻而來!

這感覺就像是...
就像是...
就像...
.
.
.
就像家裡種了一棵蘋果樹呢!

那香甜可口的感覺
硬是要拿其他東西來比擬的話
那味道
就像是...
像...
.
.
.
就像是一般超市在賣的蘋果麵包呢!!!






吃完了以後
繼續念我們博大精深的電磁學吧!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口感很詭異= =

陽光街街神 提到...

還滿好吃的阿!!!
下次加些生菜、小蕃茄
就成為美味的沙拉堡啦!

匿名 提到...

雞掰

陽光街街神 提到...

樓上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