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貝比.滷汁

這次臨時趕回家

雖然累了點...

值得!

適逢冬至
老媽又煮了一堆美食
希望我回家"解決"!
雖然又是好吃的爌肉
不過.......
還是好好吃阿... ┬┬ Q ┬┬

尤其是那香醇濃郁的滷肉湯汁
甘醇中不帶油膩
鹹度恰到好處,多一分太重、少一分則太淡!
拌飯、直接吃兩相宜

老媽習慣在滷肉前
先把特選上等五花肉的油脂和皮先炸過
一來,滷過後的豬肉跟皮不會化掉
二來,可以把油脂給榨掉!
這樣滷過的爌肉吃起來香Q又有彈性!且不油膩!
害我現在邊想又邊流口水了...
總之就是超好吃的啦!!!
開心!
老媽的手藝真的不是我在說
超強!
看看我的身材就知道
外面的廚師怎麼可能比得上!


這次回家的另一目的
就是回家看看老姊和我古錐的小侄子

老姊看起來氣色還不錯~
精神也很好
真不愧是老媽
超強的廚藝,難怪要叫老姐回家住個兩個禮拜給她補一補~
有誰想來我家給我媽補補的,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


哇!!!
我可愛的小侄子真訴太口愛啦!!!
看了超想捏的啦!!!
------------------->



有沒有!有沒有!
臉頰那兩球
阿~~~~~~~~~~~~~~~~~~
超想給他咬下去>///<(誤)
哈哈~ 我可以捏~你們不能捏~~
ㄙㄨㄥˊ快~~~ 啦拉~拉~啦~~(不過我沒捏 Orz...)
(再補一張) ------↓


哇~~他再看我耶!
貝比心裡OS:『這個人好幼稚喔,呆頭呆腦的,一直朝著我猛拍,他真的是我九九嗎?』
我:『........................』



貝比:『我還是吸我的奶嘴好了~ ˋ^3^ˊ』
我(拿著相機):『................................』



更多口愛到不行的照片請點這裡!
※內有裸體照,不喜勿入!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進補~~改天去你家XD
列入寒假計畫之一(筆記)

匿名 提到...

我想捏肥肥的臉~~~

你是變態舅舅(指)

陽光街街神 提到...

來我家...?是ok啦...
不過我家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


肥肥的臉只有我能捏~科科
嗚嗚...從小捏自己捏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