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木鐸盃 in 台東!

這次請了兩天假
也就是5/14、15
特地從高雄跑到台東去
目的就是為了拿下木鐸盃桌球賽冠軍呀!!!


可惜最後無法如願
只拿到了第三名
不過比去年進步了!
大家這麼辛苦的努力
也是換到了不錯的成績!

--------------->木鐸盃照片連結

第二天的比賽
最後雖然無法抱走第一名的獎座
不過
在爭前三名的那一場比賽
也就是對到台南大學的比賽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阿!!!

這一場
是第二次對上台南大學
第一次雖然還算滿輕鬆拿下
不過
第二次的對決可不一樣
他們的陣容換了
換了實力更堅強的陣容
也就是把在個人表現較好的球員排到單打
而雙打的陣容也變得不太好對付

而我又再度排到了第一點
連兩天狀況不是很好的我
雖然在第二天身手比較有打的開
不像第一天接發球接不好、攻擊也好像不會攻擊
但可惜的是
最後是輸在心理因素阿!
已經欠缺信心很久了
這場也是沒把信心打出來
接球還是怕怕的
最後好不容易鑫戰到第五局
卻因為怕失誤反而更容易失誤而輸掉了比賽...

不過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在於已經輸掉前兩點的我們
就是如果在輸掉了第三點,我們就要打包回家了
榆文,也非常感謝榆文堅持到最後
居然與對手僵持到了第五局
而在第五局尾端,榆文居然還以6:10落後給對手
我們一群人心想:『阿!系阿!不妙,準備要回家了...』
沒想到,不知道榆文哪來這麼大顆的心臟
也趁著對手在慌亂、不穩加上ㄘㄨㄚˋ手!
對方發球失誤加上榆文穩定的攻擊和堅持不懈的態度!
結果
榆文居然以12:10驚險的逆轉比數獲得勝利!
哇!!!!!!
真的是讓我們洗三溫暖阿!!!
嚇死人喔~~~~~~

多虧了榆文
我們得以繼續接下來的單雙兩點的比賽
最後兩點也比的不輕鬆阿!
造群學長打得非常驚險
好在最後穩助陣腳
拿到了關鍵的一勝!!!
最後
我們以3:2驚險的獲勝了台南大學!
更打進了前三名!
這場比賽真的不輕鬆
共打滿了五點比賽
總計24局!
也就是說,除了第四點雙打打4局贏得該點勝利
其餘四點都打到了第五局!!!
哇~~~
有沒有這麼刺激的比賽呀!!!
每場都驚險萬分阿!!!


雖然後來對彰師大的比賽
有點一面倒的感覺= =
而唯一一點獲勝的比賽
居然是由我拿到的!
讓我有點不太置信
不過我覺得我狀況最好的比賽,也是這最後一場對彰師的比賽
該打得都有打出來,氣勢也一路壓著對手
最後比數以3:0打贏去年木鐸盃打贏榆文的對手!
可惜其餘三點都落敗...
最後只拿到第三名!

不過
還是非常感謝各位乙組隊員們
還有辛苦指導的教練
這兩天來打得很精彩!
雖然辛苦
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還好我有來台東打木鐸盃!
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比賽的人!!!


------------------------
--------------->木鐸盃照片再次連結

寄件者 2009-05-14、15 木鐸盃 in 台東

寄件者 2009-05-14、15 木鐸盃 in 台東

寄件者 2009-05-14、15 木鐸盃 in 台東


寄件者 2009-05-14、15 木鐸盃 in 台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