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Backward or Forward ? Chose one!

這次打完木鐸盃後
加上

看到了一些人
聽到了一些事
聞到了一些物

自己也想了好一會兒

或許...
我真的停滯了好一會兒吧?
俗話說:
『不進則退』
總覺得
我好像真的一直在原地踏步好久了...

回想起以前小時候
都還有為了某件事不斷地努力的熱情
甚至是一件事沒做好
身為龜毛的處女座的我
都一定會把它做好、作到完美,才肯休息!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沒這股動力了
開始愈來愈懶了
難怪會愈來愈胖
一直被叫胖子
做事也會拖來拖去
總是搞到最後兩三天才在趕
也開始茫然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好像每天都在虛晃度日

老哥對我說過
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
千萬不要到最後才在後悔
我知道爸媽對我的期待很深
但我卻一再讓爸媽傷心
都這麼大了
真的好不應該...

有時
我真的好羨慕老哥
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目標
就算再累也值得
每天過得好充實的樣子

我也很羨慕老姊
雖然以前爸媽常常念老姊
說她讀私立學校花很多錢,要我好好唸書考上好學校
但現在
老姐嫁了,工作又穩定
也生了一個可愛的小貝比
生活過得很幸福



大學生活快過一半的我
現在都還沒什麼目標
老爸雖說"把現在的書讀好就是你的目標!"
雖然這也沒錯啦
但...
總覺得這樣做好無趣喔
讀完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一點熱情、動力也沒有
不過
或許讀這類科系就是這樣吧?
老哥說:只要不是沒有興趣,那就把它好好的讀好,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過現在想想
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想讀這?
是想說自己理科不錯,所以就讀理工科?
或許吧?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高中國文老師也曾說過:
你會讀這裡,一定是這裡會有貴人在等著你!
哈哈
我的貴人到底出現了嗎?說不定已經出現了還不自知吧~?

總之
要趕快把自己的信心
一點一滴的慢慢找回來吧!!!
要有上進心阿!!!
被說在原地、後退
是事實,但也好不甘心阿!
這樣的我還算男人嗎?
是男人的話就該大步向前吧!
勇敢的往前走,不要再畏畏縮縮!






------------------------------------------
※馬的,早知道就不要邊聽抒情音樂邊打網誌
,害我打前幾段的時候邊打邊哭...
不過哭一哭也好啦,也好久沒這樣落淚了,心情舒坦多了~
送啦!

2 則留言:

欣儒 提到...

好感傷的一篇文
如果"那個人"說你在原地傷到了你~
應該是無心的啦
加油加油!

陽光街街神 提到...

是沒有傷到我啦~
是我該檢討為什麼會被人家這麼覺得吧
會有點不甘心,但這才會讓我想改進吧!
不然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又丟臉又浪費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