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光通系遊 in Kenting!

2008年 5/17、18 日
光通系遊之墾丁之旅

雖然這次系遊還滿多人不去的(100級也才二十幾個人)
連我在系遊前幾個禮拜,也滿後悔當初參加了系遊
不過還好結果比較起來算是好的!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不想去系遊?甚至要去的人後來還很不想去?
經過我分析之後,我覺得有幾點是大家不去的原因:

第一:我想墾丁大部分人也都去過不下好幾次了吧,而這次的行程安排,去的景點,也幾乎跟以前國、高中去的地方一模一樣。不過我是想說,同一個地方,去的人不一樣,感覺也會不一樣吧!所以這點對我來說算是沒什麼影響。

第二:出去玩就出去玩,幹嘛還排什麼演戲!而且還是每個人都要演!搞什麼阿!沒事搞這麼累幹嘛阿!出去玩前幾天都在排戲?天阿!出去玩東西帶最多的是什麼?居然是道具!?傻眼= = ...,這點我想是一些人抱怨的的地方吧?

第三:時間太短,以至於行程太趕,甚至後來要參觀的酒廠,變成了像休息站,上個廁所,買個東西吃吃就走了= = 。而且多景點也不能好好的逛,好好的休息...

第四:跟上一點類似,滿多人覺得不夠 free 吧!像是南灣玩水,遊戲一定要玩,反而後來的自由時間--玩水,變成下去泡泡海水,十幾分鐘就要起來換衣服了... ; 還有像是執行官制度,這點我也很不喜歡,出去玩還要裝嚴肅,甚至還要罵人之類的,搞得像當兵一樣?沒必要這樣吧!出去玩耶!不過沒辦法,這就是團體活動!不能很 free!

第五:這次的系遊,算是時間剛好跟衝突到吧!出去玩前一天居然還要考試,玩回來後幾天,還要考試!!!有沒有搞錯阿!這樣有心情玩嗎?有心情放鬆嗎?系遊的目的不就是要放鬆心情嗎?這樣還能放鬆嗎?

其實應該還有幾點讓我還滿不解的,不過也就算了吧,過去都過去了,我也懶得講
系遊,不能說不好
只是我覺得......好累!
出去玩就出去玩,何必搞得這麼累呢?
這裡的累不是玩的很瘋而身體很累
對我來說,已經有點是心靈的累...
唉~這就這次系遊我覺得可惜的地方吧?

不過還好玩回來的感覺還不算太差吧...
不然我又要幹詨好一陣子了!
呼~希望下次不要辦的這麼累人,也不要這麼的...不 free!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感謝一下所有辛苦的學長姊們!還有所有參與系遊的同學們!
從策劃這次的活動到最後的落幕
真的是辛苦了!
謝謝你(妳)們!

---> 第七小隊合照(這是全家福嗎? 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系遊很好玩很好玩很好玩~~~~~~~~~~~~~~~~而考試的話就是考驗自己能耐的時候哩= =+ 不過,這次真的真的很好玩唷,禮拜六的晚餐整個就是NICE 超好吃的拉~~~~~!!!!!!!!這次系遊玩的超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