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三個男人的五點半

沒錯!
就是五點半!
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而看日出!?
考試?不是!
讀書?不是!
王建民?不是!
那是為了什麼!?
...........................
沒錯!!!
就是為了"通~~~識~~~" XD
這次通識期中作業要做什麼咧?
話說就是要做一個音樂結合動畫(影片)的影片
也就是說,影片中的畫面要配合音樂的節奏

經過我們這組仔細的討論過後
我們決定以影音剪輯的方式
先選擇一段音樂節奏
然後在擷取各段影片部份畫面
剪剪貼貼拼拼湊湊~
然後就完成我們的作業啦!!!

在製作過程前
因為前幾天要考期中考
所以說實在的,根本沒啥時間一起做
所以最後才在通識課前一天拼命地趕!
最慘的是,我們影片剪輯的軟體,我們之前都不會用= =
最後在靠著我們這組三個人的努力下(學長有自己的事情忙)
臨陣磨槍、現買現賣的功夫
終於把它完成啦!!!
沒想到一做就是整個晚上
超累人的...整晚沒闔眼
不過做完之後,真有股莫名的成就感呢!



--->三個男人的五點半

完成了!雖然很累,不過也終於結束了!
過程中,我們也發生了不少趣事呢~
我們的攝影大哥 - Ethan
因為在製作過程中,夜深人靜,所以我們用耳機來聽節奏有沒有match到
就在做到一半的時候,匿桑為了讓3個人都聽到,所以暫時把耳機拔掉(但音樂還是開很小聲)
而我們的攝影大哥,可能是沒注意到(更可能是累到都昏頭昏腦了~XD)
還把耳機拿起來放在耳朵旁,還準備大罵說:「幹!是怎樣阿,又沒聲音啦!」(因為我們之前發生過播放影片但卻沒聲音...)
呵呵~果然是累昏頭了!
而我也做了一件蠢事 XD
也是做到累昏頭了~
因為我們有分配一些工作,然後各自回到自己電腦找資料
當資料找齊後全部拿到匿桑那裡的電腦準備剪接
而我拿著我存在隨身碟中找好的資料,拿到匿桑的電腦
將隨身碟插在電腦上,準備開啟資料夾
咦?怎麼打不開?
靠!該不會沒存到?我可是找了很久耶!
正當我緊張的去檢查一下隨身碟時
沒想到...


「咦?隨身碟怎麼插在3.5磁片的插孔!?.......XD」
= =||| 難怪我拿隨身碟時怎麼覺得隨身碟怎麼鬆鬆的 XD
....................我也累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了
呵呵~果然大家都累了呢!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到了隔天的通識課
在看了別組的作品後
我們覺得我們的作品應該評價不錯的
不過沒想到老師卻把前三名給了別組...= =
可惡阿!別組根本就沒有符合主題阿!
要音樂搭配影片節奏阿!!!
真是的...老師太主觀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