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歌名大串連

天黑黑,美,我想我不會愛妳,妳太猖狂love the way you lie妳不知道的事散場的擁抱,好不容易,我最親愛的末班車feel it in the air tonight旅行的意義親愛的,nothing on you,繼續奔跑彩虹,青花瓷,a beautiful mess,me & u簡簡單單,who is,愛很簡單i am yours,流沙,you are beautiful,她說,





Here we go!!!!!!

天黑黑的時候,我才會記得妳的美。You are beautiful但妳太猖狂,我想我不會愛妳even I am yours。親愛的,妳不知道的事太多,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愛情,而我最親愛的,can you feel it in the air tonight?I don't love the way you lie. I think, it's a beautiful mess between me & you.

縱使愛很簡單,我想,是時候給妳一個散場的擁抱了。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踏上彩虹,繼續奔跑,或許在搭上末班車之際,我才會發現,旅行的意義。



哈哈~~
還滿好玩的~
雖然有幾首歌名沒串到
這些都是在youtube聽歌時亂連的
覺得很好聽~~但沒想到好像可以拿來掰個分手信XD
下次再來玩玩可以掰成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