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er Blogs Review

Powered by Stuff-a-Blog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轉貼] 7-11

剛在ptt上笨版看到的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啦!
趕快來看看吧!↓

=======================


某天我阿嬤要到市公所附近辦點事

可是他對路不太熟,就在路上抓了個路人問...

阿嬤:請問市公所嘜安怎行(台)(註:我阿嬤都講台語)

路人:這條路你直直行,看到一咧7-11彎正手邊就看到了

過了幾分鐘,那路人看到我阿嬤在7-11附近徘徊,他很好心的上前問

路人:阿桑,你捺A擱底這

阿嬤:沒呀,我找歸晡,哪有小尾魚在鑽,連個水池攏沒看著(台)...




轉錄自ptt笨版 xturtle
========================

XDDDD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